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雄城际动车票开售 全程二等座票价25元

    如今动车越来越方便了,这是我们市民最想要看到的,毕竟看到动车这么发达,而且可以贯穿任何一座城市了,我们市民外出就会十分方便了。但是如今,京雄城际动车票开售了,价格怎么样呢?

    京雄城际动车票价格
    京雄城际动车票价格

    往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的一个重要交通方式——京雄城际铁路明天(9月26日)起将正式开通。从今天15时起,铁路部门开始发售京雄城际相关动车组列车车票,每天共发车12列次,全程二等座票价25元。

    今天15时开始,铁路部门通过网络发售京雄城际相关动车组列车车票。记者通过12306APP购票发现,京雄城际北京段(北京西站至大兴机场站)每天共发车12列次。目前,北京西站的首班车为C2701次,早6点56分发车,7点26分到达大兴机场站,用时30分钟,北京西站末班车为C2723次,21点46分发车,22点16分到达大兴机场站,用时30分钟。

    票价方面,北京西站到大兴机场站的商务座票价75元,一等座票价40元,二等座及无座票价25元,此外,京雄城际列车还支持选座服务,旅客可自由选择靠窗还是靠过道的座位。截至今天下午3点15分,各次列车的余票比较充足。

    不过记者发现,大兴机场站至北京西站的车票目前还不能在线购买,12306APP内显示“列车运行图调整,暂停发售”。京雄城际铁路是连接北京市区、北京大兴机场和雄安新区的重要轨道交通线,列车从北京西站发车,最终到达雄安站,途经大兴、固安、霸州。京雄城际铁路(北京段)设北京大兴、大兴机场2座车站。从北京西站到大兴机场站,全程用时最快28分钟。

    北京西站已增设京雄城际列车验票专口候车区,旅客可从北京西站北广场27号进站通道(位于进站口中部)或南广场89号进站通道(位于进站口中部)验证验票、安检进站。目前,在北京西站北广场一层进站通道张贴了明显的指示标识——“京雄城际专口(大兴机场)”。

    9月20日上午,新京报记者抢先体验了试运行中的京雄城际列车。为适应旅客行李较多的情况,在京雄城际(北京段)上运行的复兴号列车进行了专项改装,二等座车厢每排拆除一个座位,过道增宽近半米,车厢中部和两侧还安装了大件行李架。

    此外,京雄城际(北京段)将成为京津冀区域内第一条全线使用电子客票的线路。旅客可通过12306网站(含铁路12306APP)或实行铁路电子客票的车站和铁路客票销售代理点购买车票。在12306网站注册且完成人脸身份核验的旅客,购买电子客票后可凭12306APP生成的动态二维码,通过自动检票闸机办理进、出站检票手续。

    京雄城际动车票在今天正式开售了,相信大家都会知道的,毕竟现在备受关注,也是我们最想要看到的。但是根据消息获知,北京西到大兴机场二等座25元,价格也是相当便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