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网络套餐多少钱一个月 5g网络套餐费用

    在5G商用牌照以及5G手机发售之后,就剩下5G网络套餐方面存在悬念了,大家都在问5g网络套餐多少钱一个月?现在中国移动终于来消息了,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中国移动5g网络套餐费用的相关内容吧!

    中国移动5G套餐
    中国移动5G套餐

    在千呼万唤之下,关于5g网络套餐多少钱一个月?终于等到答案了,中国移动5G套餐来了!根据最新消息得知,中国移动5G套餐将在10月正式发布,并且老客户还享受不换卡、不换号、不登记,多渠道快捷登入5G网的待遇。

    中国移动也在其网站推出了预约服务,对于订购5G套餐任意档位的用户连续六月享受网龄5年以上套餐7折,5年以下套餐8折的优惠。不过预计前期5G套餐不会便宜,多有称前期将为199元每月起。

    此前,中国移动推出的5G套餐免费体验活动,用户也是只需购买5G手机便可以参与活动无需换卡、换号、更换套餐,每月免费获赠100GB5G流量。最近该体验活动被延长至10月31日。

    目前国内已经上市6款5G手机和3款CPE5G终端,预计今年底5G上市终端将达17款,涉及8大品牌。明年5G“千元机”会出现,加速5G终端普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