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年后6G将问世 6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5G网络还没正式上市,现在就有消息称,中国已经着手在研究6G网络了,我们都知道,每一代网络的发展都需要经历一定的时间,然而,6G网络也不例外,根据最新消息得知,10年后6G将问世,那么6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呢?

    6G有多快?
    6G有多快?

    据悉,华为公司在渥太华设立的先进研发中心,是华为四大核心机构之一,在过去的十多年中,华为至少投入了5000万加元用以与13所大学及科研机构联合研发新技术。也有相关知情人士称,华为此举也是为了在各大名校中招募能研发6G技术的人才。

    9月16日,华为“心声社区”刊登了任正非接受《经济学人》的采访纪要。任正非表示,华为的6G研究也是领先世界的,预计6G技术十年后才会开始投入使用。据了解,华为公司正在与超过13所大学和研究机构就6G网络及其可能的应用进行密切合作。

    根据华为公布的初步预测,6G技术预计不会在2030年之前到来。所以说,6g网络以及6g手机上市时间预计在2030年之后,以上就是关于10年后6G将问世及6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相关情况介绍,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