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移动5G套餐 10月推出老用户可享价格优惠

    5G网络作为全球网络发展的方向,各个国家都在争先恐后地加快程度建设好5G网络,当然,中国也不甘落后,目前中国也已经进入5G商业元年。然而,对于消费者来说,更注重于5G套餐资费问题,现在终于来消息了,中国移动5G套餐来音讯了!

    中国移动推出5G套餐
    中国移动推出5G套餐

    伴随着5G商用牌照以及5G手机的相继推出,现在5G套餐资费也迎来了还消息,根据中国移动最新消息得知,中国移动5G套餐将在10月推出,并且使用中国移动多年的老用户可享价格优惠,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详情。

    在9月21日,作为中国移动集团市场部副总经理的许锡明于大会上透露,中国移动将在10月份正式对外发布5G套餐,其中包括了5G套餐、CPE套餐以及高价值用户升级方案。除此之外,用户在使用5G终端的时候,可以在不换号、不换卡、不登记的情况下,直接使用5G网络和5G套餐。

    9月19日,中国移动北京公司也公开表示,100GB免费5G体验套餐将会进一步延长使用期限,至于时间则是10月31日。不过针对5G商用的具体时间,中国移动并没有做出任何回应。

    不过关于5G套餐资费收取标准的问题时,中国联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晓初就直接表示,联通的5G资费最低190元。对此,也有消息表示,中国电信的5G套餐资费价格为199元-599元不等,但中国移动的5G套餐资费尚未公布,但起步价不会低于200元。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加快推广5G网络的速度,中国移动也在近期推出了一系列的优惠方案,一旦是中国移动的老用户,都可以享受5G资费打折的优惠,网龄在5年以及以上的用户可以打7折的优惠。即便是网龄不足5年,同样也可以享受8折的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