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打车20公里付9万 天价车费是怎么回事?

    其实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网约车是许多人的出行首选工具,毕竟网约车是非常方便的,随叫随到,所以这种方式吸引了许多用户。但是近日,有一名男子打车20公里付9万,天价车费是怎么回事呢?

    打车天价费用
    打车天价费用

    近些年来,有关于打车天价费用事件频繁发生。你看,现在又有男子打车20公里,没想到支付了9万多,回家后看到转账记录吓傻了。原来是男子喝醉酒打车回家,所以不小心将微信里钱转给司机,导致出现了天价费用,最终在警方的帮助下追回这笔钱。

    9月20日傍晚,大庆市萨尔图公安分局社区二队民警刘建华、王文革正在值班,突然对讲机响起。民警刘建华说:“当时指挥中心接到报警,有一名男子求助,称自己乘坐出租车时,支付了91022元,希望民警帮忙找回”。当晚19时31分,在萨尔图分局门前,民警刘建华见到了刘先生。据刘建华介绍:“当时他身上的酒味很大,走路都有些‘散脚’了。”在分局,民警从刘先生的手机上看到了微信转账记录,确认是91022元。

    这件事是如何发生的?当时刘先生因为着急,所以情绪比较激动,再加上喝了酒,叙述时前言不搭后语。刘建华与同事王文革一番细致了解,终于知道了事情经过。当晚,刘先生在让胡路区奥林小区上了一辆出租车,去往东风新村。到达目的地后,他用微信支付了车费。

    刘建华说:“刘先生下车后没多久,发现自己微信里的九万多元钱没了,一查看,是都当车费支付给了出租车司机,就赶紧到分局报警。”民警根据刘先生叙述的乘车路线以及下车时间,通过信息研判,终于联系上了出租车司机王师傅。说起刘先生支付了九万多元车费一事,王师傅表示没注意。按照民警的要求,王师傅很配合,并及时来到了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