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闸蟹券猫腻多 高价大闸蟹礼券成本或仅50元

    大闸蟹再次火爆了,想要知道为什么吗?因为现在正值大闸蟹热卖的时候,所以我国市民纷纷想要购买大闸蟹,而且大闸蟹也是十分美味,备受关注。但是现在大闸蟹券猫腻多,需要小心被骗了!

    大闸蟹价格
    大闸蟹价格

    记者在各大电商网站上看到,销售大闸蟹的商家基本都是以销售蟹券代替真正的大闸蟹,并在蟹券上标注提货时间,记者留意到,商家普遍实际销售价格会比蟹券的标价低的多,金额悬殊还是表较大的。

    不过在回收市场上则不然,以这张面值为669元的蟹券为例,回收价仅为百元上下,而且做回收蟹券的商家并不多。有礼品回收人员告诉记者,蟹券月饼券不像购物卡,种类太多,品质也参差不齐,而且可

    能存在无法提货的风险,因此除非是有客人急需,否则很少回收这类礼券。业内人士表示,即便千元的大闸蟹礼券打折“打到骨折”,其中仍有暴利可赚。市面上动辄1888元、2888元的大闸蟹礼券,价格都是虚价,商家给消费者打了大折扣,消费者就会觉得捡了大便宜。

    大闸蟹你喜欢吃吗?或许现在有人会购买一些大闸蟹礼券的,认为这些礼券都是比较优惠的,但是要清楚知道啦,这些礼券都是低价的,成本价仅50元的,所以回收价格却让人大跌眼镜,购买需要三思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