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化妆品集体找男星代言 男星代言化妆品粉丝狂买单

    化妆品不是女性的专属吗?其实我们都会知道的,化妆品一直以来都是女性最重要的一部分,所以在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但是如今,消息指出化妆品集体找男星代言,当中的原因是什么呢?

    化妆品怎么样
    化妆品怎么样

    化妆品你会使用吗?或许女性都会知道的,现在大部分化妆品的代言人都是男性的,甚至很少会出现女性了,因为这些男性都是自带流量,所以粉丝看到自己男神代言的化妆自然就会疯狂购买了。

    据媒体统计,继2018年有超18个美妆品牌启用男星代言后,今年截至目前已有24个美妆品牌签约男星代言。有的男星因为一部电视剧或者一个综艺节目迅速走红后,美妆品牌们迅速签约。线下做活动,线上做生意,迷妹粉丝们纷纷“为爱买单”。

    近日,雅诗兰黛宣布知名演员李现成为品牌亚太区护肤及彩妆代言人。该消息在雅诗兰黛官微发布后,转发量已突破43万,评论3.4万,点赞近30万。评论区内,李现的粉丝们纷纷晒单、表示“先买为敬”。

    因在夏季热播剧《亲爱的,热爱的》中担任男主,李现如今已成为娱乐圈内的新晋顶级流量,拥有超高人气。在明星势力榜内地榜上,李现的数据排名第四,微博粉丝数有1933万。

    小编发现,李现的粉丝们下单似乎是有组织的行为,在微博上,有人发帖称,“虽说他代言的大品牌几乎没有要求我们冲过销量,但是体现李现同学号召力和商业价值,这是其中必要一项,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尽最大的支持,以及经常强调的晒单,给予金主爸爸反馈。”在微博下方,粉丝们相互提醒,除了花钱支持代言,还要做数据,打榜投票浏览,转赞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