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烤串只点一串获刑 25人霸座点餐只点一根羊肉串

    烧烤现在是很多人都爱吃的了,每到一些夜宵或者是聚会的时间,烧烤店总是很受欢迎的,不同的地方都能看到烧烤店的身影,但是近日有人进烧烤店烤串只点一串获刑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点餐只点一根羊肉串
    点餐只点一根羊肉串

    一般来说很多人去吃烤串的话肯定是不止点一串的,有十几二十人去烧烤店的话,那消费也是不会很少的,但是却有25人霸座点餐只点一根羊肉串,这对于店家来说肯定是很气愤的。

    25人霸座点餐

    上海宝山一名徐先生开了一家烧烤店,然而刚开店就有25人跑到店里来,也不点餐,就在店里坐着霸座。徐先生一看不对,就报警处理,然而这些人见到这样的情况,烤串只点一串。以示自己已经点过餐了。然而,很明显他们的行为并不符合常理。最终,这25人还是被带到法院被判决了。

    烧烤店霸座点餐
    烧烤店霸座点餐

    25人中,两人被判处寻衅滋事罪,判处了9个月,13人犯寻衅滋事罪被判处六到七个月。剩下的几人另案处理。但是为什么这25人要做这种事呢?因为这25人中有两人合伙开了一家烧烤店,还不让徐先生在宝山城区开店。徐先生就到月浦镇某开了一家店,店名和那两人合伙开的烧烤店一样。两人便心生芥蒂,用这种特殊的手段报复。

    2人集结起25人之后,自认为自己的方式天衣无缝。不会有人管理他们。都已经想好了,如果店主报警,他们就点一根羊肉串一瓶啤酒,然后继续赖着不走,警察也拿他们没办法。但是他们的行为,其实实质上已经形成了软暴力,因此,还是要受到应有的惩罚。所以还是希望大家不要去做违法犯罪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