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或8亿人次出游 十一国庆节最热门旅游城市

    再过10天就到国庆节了,想想都觉得开心,我们有七天的时间去游玩。现在有数据显示,今年国庆或8亿人次出游,今年国庆节期间国内旅游受到不少游客追捧。另外,十一国庆节最热门旅游城市已经公布出来了,下面来看看是哪些城市。

    国庆节去哪旅游
    国庆节去哪旅游

    10月份金秋风景盛,景色非常美,有很多人会在国庆节去旅游,2019年的国庆节离我们不远了。国庆节旅游数据预测,2019年国庆或8亿人次出游,那么,大家都去哪里玩呢?据说,这些城市受游客追捧!

    国庆假期将至,相信不少人早已做好了出游计划。作为下半年最长法定节假日,国庆黄金周注定会是出游高峰。近日,多家旅行消费平台相继发布了国庆黄金周出行趋势的报告。从目前各在线旅游平台提前发布的国庆旅游数据预测来看,今年国庆节出游人次预计将达到8亿。

    数据显示,受新中国成立70周年影响,今年国庆期间境内游备受追捧,其中“红色路线”更是人气爆棚,与此同时,境内游价格也随之增长。

    根据国内游订单,目前报名最热门的跟团游目的地分别是兰州、西宁、乌鲁木齐、额济纳旗、北京、丽江、昆明、三亚、桂林和张家界。而三亚、广州、成都、上海、北京、重庆、西安、厦门、丽江和珠海预计成人气最高的自由行城市。

    哪些城市的游客更喜欢国庆假期出行?报告指出,二十大客源城市分别是上海、北京、广州、成都、深圳、南京、杭州、重庆、武汉、天津、西宁、长沙、合肥、贵阳、昆明、厦门、郑州、西安、沈阳和无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