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十一放假去哪里旅游好 国庆节值得去旅游景点推荐

    2019年国庆节即将来临了,好多人都知道国庆节放假时间了吧!今年国庆节从10月1日至10月7日,一共七天时间。但是许多人都会趁国庆节假期外出旅游的,不过十一放假去哪里旅游好呢?

    国庆节旅游排行榜
    国庆节旅游排行榜

    如今,十一黄金周放假时间已经出来了,国家规定放假时间有一个星期。但是在国庆节假期,许多人都会出来旅游放松一下的。现在去哪里旅游好呢?下面国庆节值得去旅游景点推荐。

    九寨沟:九寨沟位于四川省,有9个藏族村寨而得名。环境很好,风景更是美得不像话,绝对是风景如画,美不胜收,天气晴朗。国庆去的话,清早抵达九寨沟,早就人山人海,乘坐旅游车往上走,风景秀丽。据说晴天看水,阴天看山。

    乔家大院:乔家大院位于山西省祁县乔家堡村,由于《乔家大院》的火爆,也引爆了乔家大院旅游热,几乎来山西旅游的游客都会把这里作为必游之地。其实乔家大院并不大,更有点像江南那些古镇里的大户人家,精致而神秘。可惜,现实中我们已经无法体验这种感觉了,据说在所谓淡季大院里也是人山人海。

    西湖:西湖凭借着上千年的历史积淀所蕴育出的特有江南风韵和各种传奇故事,流传至今,“上有天堂,下有苏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