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北京公园免费 天坛公园等18家收费公园免费开放

    国庆是今年最后一个法定节假日,要说它是黄金周,还的确是,但旅游黄金时期还有待商榷,因为人实在是太多了,不过首都大北京的市民和游客倒是可以留意一下,国庆北京公园免费,天坛公园等18家收费公园免费开放,值得一去哦。

    北京收费公园在国庆免费
    北京收费公园在国庆免费

    在国庆旅游,几乎到哪儿都是人山人海,北京作为首都,又是一线城市,游客绝对少不了。但今年的国庆节,去北京旅游的游客一定要注意,因为有天坛公园等18家收费公园免费开放,这可是难得一遇的福利呢,天坛公园、颐和园这些景区,既是著名旅游景区,在平时也是要收费的。

    北京时间9月20日,北京市园林绿化局正式宣布,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将举办国庆游园活动,今年国庆北京公园免费开放18家收费公园,这些原本需要购买门票的公园,在国庆节当天,都可以免费入园,同时有9大景区“免费不免票”,要预约兑换的。

    据介绍,免费不免票的9家北京公园,分别是园博园、颐和园、天坛公园、地坛公园、朝阳公园、陶然亭公园、北京动物园、八大处公园、北京国际雕塑公园,通过相关网站、微信公众号或APP成功预约门票后,在预约时间到指定地点兑换门票,凭票入园即可。

    除了上述九大景区以外,国庆北京公园免费的还有龙潭公园、月坛公园、双秀公园、北京植物园、玉渊潭公园、香山公园、圆明园遗址公园、丰台园区公园、回龙园公园。国庆节到北京旅游的朋友,赶快约起来呀,难得一遇的免费开放活动,错过就可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