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北京公园免费 游客可通过线上预约门票

    还有十天就是国庆节了,国庆节的到来很多人都已经做好计划去不同的景点游玩了,因为国庆节是一年当中假期比较长的节日了,但是想要去游玩的话选好地点是很重要的,有好消息就是国庆北京公园免费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北京公园预约门票
    北京公园预约门票

    每到节假日出行的人都是特别多的,所以趁着国庆假日去游玩的人肯定是不少的,北京是我国的首都了,在北京的景点和公园都是有不少的,那么这北京公园免费的话你会去游玩吗?

    收费公园免费开放

    9月20日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发布《国庆70周年游园公告》称,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北京市将举办国庆游园活动,经市政府同意,10月1日当天,18家收费公园免费开放。

    北京公园怎么样
    北京公园怎么样

    其中,天坛公园、地坛公园、陶然亭公园、朝阳公园、园博园、北京国际雕塑公园、颐和园、北京动物园、八大处公园等9家公园免费不免票,市民和游客可通过公布的网站、微信公众号、APP进行预约,并到指定地点兑换门票。全市300余家免费公园正常开放。个别公园因举办活动部分时段闭园,具体时间以公园发布的公告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