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兴机场无感通关 从购票到登机零等待无感通关

    每次坐飞机出行,其实都有害怕赶不上飞机的时候,通常情况下,都要提前两个小时到达机场,从购票到登机,这个过程稍显漫长,近期,大兴机场无感通关的神奇体验,可使得飞机乘客从购票到登机零等待无感通关,效率将会大大提高。

    大兴国际机场零等待通关
    大兴国际机场零等待通关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是这个月才开始正式运营的,从9月15日起,大兴机场正式启用,也同步启用了大兴机场线。新的机场,似乎总能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大兴机场无感通关就是非常重要的一环,这样一来,乘客入境的时间将会大大缩短,你知道它有多神奇吗?

    根据报道显示,9月18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海关系统正式完成各项指标的检测,机场内的各种通关设备、查验设备已经调试完成,进出境手续简化之后,整个流程也更加简便了。为乘客入境省去了很多时间,人脸识别、入境人员信息采集只需要几秒就能搞定,如果是需要隔离的乘客,还可以为其提供国内最先进的“双负压”隔离室。

    机场无感通关更快捷
    机场无感通关更快捷

    在出境的时候,大兴机场采用“海关+安检,一次过检”的工作模式,也就是说,出境旅客只提交一次行李、接受一次检查即可。柜台后方的新型X光机体积更小,工作人员将远程对过检行李进行电脑审图。值得一提的是,草桥站地铁站内就可以办理值机、托运,最长不过3分钟完成,而且,旅客如果购买空轨联运产品,还将享有优惠,部分航司的优惠力度还是蛮大的。

    北京大兴机场无感通关最神奇的一点,就是靠着一张脸就能走遍机场,从购票到登机零等待无感通关,飞机乘客在完成刷脸后,就可以完成从购票、值机、托运、安检、登机等各个流程。总结起来就是,免排队、免搬箱、免过机、零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