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兴机场无感通关 采用“海关+安检”一次过检

    大兴机场应该是目前最火的机场了吧,自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通航以来,不少旅客真正体验到了大兴机场无感通关的神奇之处,当旅客需要出境,机场会采用“海关+安检”一次过检,过程非常顺利流畅,大大节省了旅客的时间成本。

    北京大兴机场通关系统
    北京大兴机场通关系统

    北京大兴机场在前阵子刷屏,热搜榜单上的热搜词,一天能有好几个,可见这个大兴机场有多火,但它为什么火?难道因为是新机场吗?当然不是,大兴机场的神奇之处可不少,无感通关仅是其中之一,光凭一张脸能走遍机场那才是真神奇,而且,对逛街爱好者来说,大兴机场再适合不过了。

    据报道介绍,大兴机场无感通关,在旅客成功提取到托运行李之后,能够依托无感通关系统,免排队、免搬箱、免查验、免等待无感通关,出境时,采用“海关+安检”一次过检,这样一来,旅客们将只需要提交一次行李、接受一次检查即可,这是非常简便的工作方式了。

    同时,旅客通过搭乘地铁前往大兴机场,可以在草桥站下车直接进入大兴机场,在草桥站这一地铁站内办理值机、托运,全程只需要通过人脸识别,就能完成整个出行流程,从购票、值机、托运到安检、登机等各个环节。据悉,大兴机场后续还将会开通更多国际航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