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18家收费公园免费开放 公园免费具体名单一览

    一年一度的国庆节即将来临了,其实国庆节是许多人最期待的,而且大家都知道今年国庆节放七天假期的。但是近日,有消息传出北京18家收费公园免费开放,下面18家公园免费具体名单一览。

    公园免费有哪些
    公园免费有哪些

    大家都知道国庆节是我国法定假日,但是最让人期待的就是七天小长假和高速公路免费了。如今,随着国庆节的来临,有一个好消息就是国庆节当天18家收费公园免费开放了,其中包括颐和园、圆明园、天坛等。不过,公园免费不免票仍需兑换门票,所以游客需提前网上预约。

    9月20日,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发布《国庆70周年游园公告》称,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北京市将举办国庆游园活动,经市政府同意,10月1日当天,18家收费公园免费开放。

    本次免费的公园包括天坛公园、地坛公园、龙潭公园、陶然亭公园、北京动物园、月坛公园、双秀公园、朝阳公园、颐和园、北京植物园、香山公园、玉渊潭公园、圆明园遗址公园、园博园、丰台园区公园、八大处公园、北京国际雕塑公园、回龙园公园。需要注意的是,天坛公园、地坛公园、陶然亭公园、朝阳公园、园博园、北京国际雕塑公园、颐和园、北京动物园、八大处公园这9家公园虽然免费,但是不免票。游客需提前网上预约方可进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