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1跌破5000 苹果新机你会买吗

    不同品牌的手机都是有人购买的,当然近日的话就有苹果的新机发布了,很多果粉们对于苹果手机的上市很是期待,当然也是会留意其价格的,不过有消息称iPhone11跌破5000元,这是怎么回事呢?

    苹果新机优惠
    苹果新机优惠

    大家都知道这苹果手机的价格一直以来都是比较贵的,现在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都能买到自己想要的手机了,那么苹果新机你会买吗?还有就是华为也推出新机了,你会选择买华为还是苹果呢?

    iPhone11系列价格

    9月19日晚,华为Mate30系列新机推出后,苹果iPhone11系列多平台降价。拼多多上iPhone11系列减500到900元不等。其中,iPhone11最低4999元即可到手。招商银行信用卡上iPhone11降200,天猫有多家店铺有优惠活动。

    拼多多优惠力度最大,推出整点领券促销活动。针对iPhone11不同系列可减500元、700元和900元。据了解,拼多多百亿补贴苹果专场,不仅原价5499元的国行iPhone11券后只需4999元即可到手,而且原价8699元的iPhone11 Pro券后只需7999元即可到手,原价9599元的iPhone11 Pro Max券后只需8699元即可到手。这iPhone售价跌破5000元,性价比再次提升。

    拼多多客服表示,优惠券整点发放十分抢手,可能几秒就没了,不显示就需等待下个整点。京东、天猫平台目前无促销活动。但新机型较热门的绿色款除了苹果官网和天猫直营,其他平台几乎没有。那么你想要买iPhone11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