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节适合去哪旅游 国庆节旅游景点推荐!

    国庆节马上就要到了,相信大家都已经做好准备要外出游玩了,但是在国庆节放假七天时间,你会选择去哪里旅游呢?相信很多人都是不知道的。究竟2019国庆节适合去哪旅游呢?如果你不知道那就让小编来告诉大家吧!

    国庆节旅游景点排行榜
    国庆节旅游景点排行榜

    七藏沟:七藏沟美就美在于它的原始和安详,一路上的风景都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目前没有人为的开发,风光绝不输九寨沟,重点是人少!

    沙溪古镇:20年前的大理古城,比起大理,这里更加原始。沙溪这个地方只有自由行可以到达,你是无法跟团的,因为这里交通不发达,名声不够响亮。但即便如此,那些厌倦了大理丽江的人们,还有玩背包的老外,都选择了这个地方,不得不说还是有它的魅力所在的。

    翁丁古寨:苍山洱海旁的秘境,曾被国家地理杂志誉为“中国最后一个原始部落”。这个位于中国云南西南部,中缅边境的阿佤山群山中,这里山峦环抱,翠荫四绕,白雾依稀之中,翁丁古寨跃然可见。翁丁古寨有着它的平静和神秘,白雾依稀,让人忍不住想要揭开它的神秘面纱。

    查济古村:比宏村更原始。比起以徽州风情皖南风光出名的黄山宏村,这里则是“十里查村九里烟,三溪汇流万户间。祠庙亭台塔影下,小桥流水杏花天”的查济古村。小桥流水人家,说的大概就是这样的环境与生活。远离城市的喧嚣,这里大概是一个可以洗涤心灵的地方。

    武功山:江南的徒步圣地。这里很早以前就在户外爱好者的圈子里小有名气了,武功山有着全世界同一纬度上绝无仅有的高山草原风光,景色绝对让你惊艳。秋高气爽,选择去人挤人的热门景区,还不如让你的身心踏上这块美艳的草原,搭帐篷、看星空、等日出,走起!

    通过以上的这些介绍,现在你知道应该去哪里玩了吧?其实对于部分市民来说,应该选择的地方都是不一样的,不过国庆节外出就需要注意安全了,因为国庆节外出旅游比较多人而且多车,所以要保护好自己,也要安全驾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