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Juul在中国暂停销售 Juul电子烟暂停中国销售

    电子烟成了许多国家重点打击的对象,在我国,部分地区也拟将电子烟纳入控烟制度,以减少电子烟对人类的危害,据最新消息称,电子烟品牌Juul在中国暂停销售了,这就意味着,中国烟客暂时无法在中国买到这个牌子的电子烟。

    美国Juul电子烟在中国停售
    美国Juul电子烟在中国停售

    根据了解得知,Juul是美国电子烟巨头,旗下的电子烟产品自进军中国市场,广受中国烟客好评和欢迎,JUUL烟弹宣称每个包含0.7ml重量为百分之五的尼古丁,相当于1包香烟的含量。然而,就在昨天,9月19日,Juul在中国暂停销售的消息得到了证实。

    美国电子烟产品被下架
    美国电子烟产品被下架

    电子烟的危害,成为电子烟市场最大的冲击波,今年以来,电子烟销量暴跌不止,曾经销售火爆十足的市场,如今在全球都开始出现不同程度的下滑,甚至成了控烟管理条例即将纳入的“新成员”,如今Juul电子烟暂停中国销售,就连国内的电商平台都纷纷下架了Juul电子烟产品。

    据新浪科技报道,Juul电子烟在上周刚刚上线京东、天猫销售,还为消费者推出了薄荷、芒果、奶油等口味的电子烟弹。可惜,Juul在中国暂停销售了,如今天猫与京东都已将Juul电子烟产品进行下架。至于Juul电子烟暂停中国销售的原因,Juul公司相关发言人仅回应称,“我们期待与相关方继续对话,以便我们的产品再次上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