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万以内买什么车好 年轻人适合开什么

    【导语】年轻人买车的预算一般不是很高,大部分在10万的范围内,但实际上现在10万可以买到很好的车,那么10万以内买什么车好呢?年轻人适合开什么?

    汽车类型
    汽车类型

    其实,10万以内的车还是比较多的,其中有别克凯越、逸动DT、东南DX5、炫界、焕驰、等等,详情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0万以内买什么车好

    1、凯越:凯越的外观非常时尚。它仍然是车主熟悉的美国豪华感。整体设计非常耐用。然而,这辆车只是一辆定位不高的车。内饰、车机系统和加速性能不会太亮;

    如果你只需要一个简单的交通工具,你不会特别关心破旧的配置和不稳定的高速体验,凯越值得考虑;

    2、逸动DT:逸动DT是一款紧凑型家用车,可以以几万左右的价格买到一堆跨级配置,让你拥有不到十万的车,就像开十几万的车一样;

    这款车的动力训练感觉很舒服,变速箱训练也有很好的平顺性,但是噪音会很明显,悬架训练比较硬,走不平路的时候颠三颠。但具体来说,逸动DT还是值得推荐的车;

    3、东南DX5:虽然东南DX5是一款小型SUV,但动态的外观并不影响汽车的乘坐空间。2615mm的轴距使汽车更舒适;

    整车给人一种年轻运动的视觉感觉,充满科技感的内饰也营造了良好的乘坐氛围。156马力可以给用户带来足够的功率输出。成熟的CVT变速箱具有良好的舒适性和经济的油耗。这是年轻人交通的好选择;

    4、炫界:炫界的世界实际上是基于奇瑞5x的。镀铬水平前格栅采用折线设计,穿过左右前照灯,使正面看起来更宽。内饰可以给人惊喜,红色和黑色的车厢非常大气,材料也很好,至少不是所有的硬塑料部件。驾驶平稳轻,动力响应在初期相对平稳,整体驾驶体验良好,在同一价格车型中更具成本效益。

    5、焕驰:焕驰是起亚旗下的入门级小型车,最适合这样的车作为交通工具。焕驰最大的优势就是空间好,这个级别的车型还是挺难做的。1.4没有大发动机,但油耗足够低。但是舒适性和内饰材料一般。毕竟价格在那里,消费者会更宽容。

    年轻人适合开什么车

    1、本田思域:本田思域手动波,双排气中出,原厂包围,和FK890%相似,简直就是VR体验!正是因为这些粉丝和年轻人的雄激素分泌过于旺盛,普通的掀背心思域和掀背心思域才能被他们神化,称之为神车,每秒空气。

    2、本田飞度:飞度定位小型车,本田官方推出专属运动套件,避免了后期改装的麻烦。其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燃油经济性好,放在这样的小车身上足够动力,起步时杀死了绝大多数轿车。

    3、宝马MINI:它是一款不折不扣的“小钢炮”,对年轻消费者可谓‘男女通吃’,男生喜欢它的运动性能,女生偏爱它的可爱外形。

    4、马自达阿特兹:一汽马自达非常重视汽车的质量和外观,一直在追求创造更完美的车型,所以这款一汽马自达阿特兹无疑非常符合其设计理念和追求,这款一汽马自达阿特兹是一款真正的好车。

    温馨提醒:其实适合年轻人开的车有很多,但是每辆车的价格都是不一样的,所以买车还是选择适合自己的,还要选择属于自己的消费以内的。

    相关阅读:买车零首付要什么条件贷款买车需要什么条件零首付购车可以吗8万的车分期付款购车买车需要交什么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