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拼购App更名 “京喜”全新上线正式开业

    说起拼购,有种拼多多的既视感,最新消息表明,京东拼购App更名为“京喜”,听上去是个很有趣的名称,据了解,更名后的“京喜”全新上线正式开业,下载京喜APP还会有不一样的惊喜等着你哦,快来看看吧。

    京东拼购App改成京喜
    京东拼购App改成京喜

    对于“拼购”,大家是否了解它的意思呢?所谓拼购,与个人下单、个人购买不同,它可以说是“团体/集体作战”,一群人集合在一起进行拼购,就是“拼购”存在的方式,拼多多平台成了拼团的“领路者”,而淘宝也有拼团,苏宁有拼购,京东也有拼购已上线。

    今年6月,京东拼购App正式上线,据近日媒体报道介绍,京东拼购App更名为“京喜”,并于9月19日,正式上线。作为京东后续拼购业务的主要运营阵地之一,早在今年7月份的时候,今年7月,京东拼购便宣布,将接入微信一级入口,打造一个针对微信生态新模式。

    近期,“京喜”全新上线正式开业,有了微信一级入口流量的加持,消费者打开微信“发现”,点开“购物”图标就能够在京东购物的页面下方,看到拼购,点击一下即可直达“京喜”拼购,打开后,页面上会显示“京东旗下社交电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