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内成品油价迎来两连涨 加满一箱汽油将多花大约5元

    想必大家都知道国内油价已经迎来上涨了,使得大家出行成本费用增加了。你看,新一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已经出来了,9月份国内成品油价迎来两连涨,迎来今年第十次上涨。

    国内油价上涨
    国内油价上涨

    油价调整上涨还是下跌都备受车主们的关注,而且油价10个工作日都会调整一次的,每次调整都是有所不同的。然而现在,在9月18日24时内油价迎调价窗口了,加满一箱汽油将多花大约5元

    国家发改委18日下午发布通知表示,根据近期国际市场油价变化情况,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自2019年9月18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每吨均提高125元。全国平均来看,92号汽油每升上涨0.1元,95号汽油每升上涨0.1元,0号柴油每升上涨0.11元。

    至此,继上一轮上调后国内油价迎来“两连涨”,消费者出行成本有所增加。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多花大约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