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顾客投诉菜里有蛆 要求一次性赔偿每人1万元被拒

    饭菜吃出蛆虫,消费者对此表示非常不满,可当顾客投诉菜里有蛆的时候,店家又会如何回应呢?餐饮食品的安全卫生问题,本就是业内最受关注的问题,不过,消费者要求一次性赔偿每人1万元被拒绝后,打算向法院提起上诉。

    一切与餐饮有关的,不仅需要美味,更需要卫生、健康,环境整洁干净,有苍蝇、蛆虫、污垢的环境,怎么也无法令人接受。前不久,在南京的一家餐厅里,有几名顾客投诉菜里有蛆虫,怀疑是餐厅卫生脏乱、不卫生的问题造成的,并要求店家赔偿。

    消费者投诉菜里吃出蛆虫
    消费者投诉菜里吃出蛆虫

    据报道介绍,顾客韩先生和同伴打算从常州去往合肥,中途经过南京黄栗墅服务区,所以便在那里找了一家餐厅用餐,没想到只吃了一半,就发现凉拌萝卜条里面,疑似有许多白色的不明物体,用筷子拨弄仔细一看,有的仍在蠕动,他怀疑菜里有蛆。随后,韩先生找来餐厅负责人,向其反映情况。

    当顾客投诉菜里有蛆后,该餐厅负责人表示无法解释,“餐厅剩下的,摆放在这里的(饭菜),也包括里面有的、我们留样的,都没有(这个东西)。”另外,该负责人称,在上菜时,自己每天都会检查多次。在交涉时,市场监管局的执法人员也到了,经过调查,餐厅证件齐全,健康证也没有过期,食品留样也没有发现蛆虫等不明物体。

    面对调查结果,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进行调解,不过,韩先生要求一次性赔偿每人1万元被拒了。餐厅表示,顾客提出身体不适,可以带他们到医院检查,但是对于每人赔偿1万元,合计2万元的赔偿金额,无法接受。由于调解无果,韩先生决定寻求法律帮助,然而,就在这时,餐厅负责人拿起筷子,将剩余的菜全部吃下,众人傻眼,对此,该名负责人表示,“如果真有,我会拉肚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