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汇源果汁喝出异物 客服回应霉菌对身体没影响

    你喜欢喝饮料吗?其实在生活中许多人是很喜欢喝的,而且每个品牌的饮料都深受消费者的青睐。但是近日,有消息指出女子购买汇源果汁喝出异物,令人恶心!没想到汇源客服答复让人哭笑!

    汇源果汁价格
    汇源果汁价格

    汇源果汁怎么样呢?一直以来汇源果汁果汁越来越成为追求健康人群的喜爱,毕竟汇源果汁知名度是相当高的。不过现在,有一女子汇源果汁里喝出一团霉菌,引起关注。随后,客服回应霉菌对身体没影响,下面一起来看看!

    杨女士告诉记者,上周日晚上,他们一家人家庭聚餐,于是在小区门口的联华超市购买了一盒椰奶和一盒1升装的汇源苹果汁。其中,这盒汇源果汁没有喝完,又被她带回家,存放在冰箱里。第二天晚饭时,杨女士的女儿将果汁从冰箱里拿出准备把剩下的喝完,结果倒出了比米粒要大一点的,绿颜色带点白白的东西。

    好好的汇源果汁喝出异物,对此杨女士感到一阵恶心。一家人仔细回想了一下,恍然发现,15号当天喝过果汁的人,确实都出现了身体不适的现象。于是,杨女士带着这盒发霉的果汁找到了超市,当场打开了塑封的包装盒,这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他拿美工刀,在盒子中间一划,打开以后就看到像婴儿拳头一样大的一团东西,有绿的白的,看上去挺恶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