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0城最新房价出炉 二手房价出现5连降

    买房是人生中的大事了,不同地方的房价肯定是有所不同的,大家都想要买到价格划算的房子,所以想要买房的人都是会留意房价的多少的,近日就有70城最新房价出炉了,是怎么样的呢?

    70城房价如何
    70城房价如何

    很多人买房都是很慎重的,因为买房是一笔不小的支出了,无论是新房还是二手房都是有人购买的,买到便宜的房子不容易,如果说有房价便宜的话,那肯定是非常受关注的,那么二手房价出现5连降,是真的吗?

    8月份房价

    国家统计局17日发布8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数据。统计显示,8月份,4个一线城市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下降0.2%,是去年6月以来的首次转降。7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会议要求,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落实房地产长效管理机制,不将房地产作为短期刺激经济的手段。8月份,全国房地产市场总体延续平稳态势。

    二手房价格多少
    二手房价格多少

    二手房方面,延续了之前几个月的走势,济南、青岛再次出现降价,烟台、济宁继续上涨。其中,济南8月环比下降0.9%,同比上涨2.6%,连续5个月出现降价现象;青岛连续7个月出现降价,8月环比下降0.4%,同比下降1.1%;烟台环比上涨0.6%,同比上涨9.8%;济宁环比上涨1.1%,同比上涨12.0%。除此之外,此次公布的8月数据,济南二手房价下降0.9%,是这几个月以来降幅最高的一次。

    据了解,8月份,济南商品住宅市场有20次开盘加推,推盘数量相比上月减少4个。土地成交18宗,主要集中于长清区、历城区以及槐荫区。总体来看,市场供应上涨、成交下降、价格变动较小。

    此外,有记者注意到,纳入统计的70城中,南京、济南、重庆、兰州、乌鲁木齐等10个城市8月的新房出现了降价现象,北京、天津在内的共20个城市8月的二手房则均出现降价现象。新房、二手房价齐降的城市,包括济南在内共有4个城市。预计“金九银十”保持平稳,稳地价稳房价是市场主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