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杭州回应公寓落户 杭州公寓房可以落户吗?

    有许多家长为了让孩子上好的学校,不惜花重金买学区房,尽管价格高,学区房仍然很抢手。然而,有消息称买公寓房就能落户,读名校了。是真的吗?现在杭州回应公寓落户了,此事根本就是子虚乌有,并不可以落户。

    杭州公寓不能落户
    杭州公寓不能落户

    现在有楼盘声称,在杭州买一套公寓房可以落户,就能上名校了,竟然有这好事?这究竟是不是真的呢?并非是这样,现在杭州回应公寓落户此事了。根本没有此事,该楼盘涉嫌假宣传,市场监管部门已经介入调查了。

    买公寓房就能落户,还可以读名校,在杭州竟有这样的好事?近日,某自媒体宣称城北的一个楼盘推出了可以落户的公寓房。40年产权的公寓房,此前在杭州从未享受过可以落户的待遇。难道杭州打算效仿宁波和长沙等地,也要放开公寓房落户?

    众所周知,公寓其实是一种“擦边球”产品,其地块属性是40年产权的商业用地,只不过被开发商改成了带居住功能的公寓产品。在杭州,住宅能落户,公寓是不能落户的。运河上城宣称公寓房也能落户,难道是政府出台了最新政策?

    “杭州的公寓房落户并没有放开,是街道给了我们30个落户指标,允许我们的业主落户。”沈先生解释说。

    售楼人员信誓旦旦宣称可以落户,并且说得有鼻子有眼,是街道给的30个落户指标。随后钱报记者来到了运河上城所在的祥符街道了解情况,不料祥符街道声称此事子虚乌有。“经了解,街道没有任何部门向运河上城承诺过可以送30个落户指标。事实上,街道并没有落户管理权限,不可能作出这样的承诺。”祥符街道相关人士告诉记者。

    9月17日上午,接到祥符街道反映后,祥符市场监督管理所已对运河上城涉嫌虚假宣传行为展开调查。当天上午,最早宣称运河上城公寓可以落户的自媒体,已将该文删除。“目前我们正在调查取证。也希望运河上城的购房者及时向我们提供相关证据。”祥符市场监督管理所工作人员希望委托钱报征集购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