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杭州回应公寓落户 买公寓房就能落户读名校?

    教育和房子逐渐被联系在一起,于是就有了学区房,近日,有自媒体宣称某楼盘有可落户的公寓房,只要买公寓房就能落户读名校,该楼盘就位于杭州,日前,杭州回应公寓落户条件,这种好事到底是真是假呢?

    买公寓就能落户了?
    买公寓就能落户了?

    在孩子读书期间,如果能够入住学区房,成功落户当地的话,读一个好的学校不难,这样的好条件,是所有家长都不想错过的,学区房本身就贵,但仍旧深受购房者的青睐,可以落户的公寓房意味着,买下这套公寓,就能落户杭州,并让孩子读一个好的学校。

    据报道介绍,近日,一个名为“杭州买房摇号”的自媒体宣称,城北的一个楼盘推出了可以落户的公寓房,总价180万元。同时,在文末重点总结出几大能够确定的要点,也包括落户问题,说是只要符合杭州落户条件的,能正常落户到房子,这个公寓房是属于卖鱼桥小学和文澜中学学区的。

    公寓落户事件最新回应
    公寓落户事件最新回应

    通过报道放出的自媒体发文截图,可以了解到,该楼盘开发商还承诺,如果购房者无法落户,会给予退房款。符合杭州市落户条件的,只要买公寓房就能落户读名校,因为落户至公寓后,孩子就属于一表生。据悉,40年产权的公寓房,在此之前,杭州可是从来没有享受过可以落户的待遇。

    当记者前往探访时,相关负责人告诉他,说是街道给了落户指标,会把落户条款写进合同。然而,当记者向街道求证的时候,杭州回应公寓落户一事,对方负责人告诉记者,这事子虚乌有,因为街道并没有落户管理权限,不可能作出这样的承诺。目前,杭州市市场监管部门已介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