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接入东风出行 武汉用户可使用“同时呼叫”

    坐过网约车,肯定绝大多数乘客都坐过滴滴出行的网约车,那么你们都是从哪里呼叫滴滴车的呢?现在不光只有滴滴出行APP才能叫车了,其他平台也有入口,滴滴接入东风出行后,武汉用户可使用“同时呼叫”多个平台的网约车。

    滴滴接入东风车辆
    滴滴接入东风车辆

    滴滴出行呼叫网约车入口,是网络预约滴滴车最关键的渠道,除了滴滴APP,还可以在微信APP找到滴滴网约车的预约通道,随着网约车实现第三方平台接入后,在一个平台上,也能呼叫另一个平台的网约车,就比如滴滴接入东风出行平台。

    据报道介绍,9月18日当天,正是滴滴接入东风出行的日子,滴滴出行网约车平台,正式上线湖北武汉,继接入“如祺出行”网约车平台后,滴滴接入东风出行,就是滴滴与东风车企的进一步合作。据介绍,武汉用户可使用“同时呼叫”功能,实现一键呼多平台网约车辆。

    滴滴平台可呼叫东风汽车
    滴滴平台可呼叫东风汽车

    随着“如祺出行”“东风出行”的接入,网约车开放平台逐步落地,在实现多平台呼叫车辆后,用户可以同时呼叫滴滴平台和东风出行的车辆,意味着,既可以叫滴滴车,也可以叫东风出行的网约车。这个项目现在还在试运营阶段,在本月的月底前,全武汉的用户都将逐步可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