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干妈推出魔性广告 老干妈广告引起消费者关注!

    老干妈这个品牌相信一直以来都是深受消费者青睐的,毕竟已经走出国外了,受到了不少友人的称赞。但是现在,消息指出老干妈推出魔性广告了,这也是有史以来老干妈第一次宣传。

    老干妈怎么样
    老干妈怎么样

    老干妈人人都会知道,但是现在老干妈好像在营销方面不一样了,毕竟现在也是需要与时俱进的,只不过现在老干妈的营销宣传广告引起了关注,这一次却破天荒地出了广告片,来了解一下!

    聚划算联合老干妈发起主题活动《拧开干妈》MV,“老干妈”变身萝莉少女,加上鬼畜的舞蹈、不断循环的洗脑神曲。截至9月18日上午,微博上关于“老干妈土摇MV”的话题讨论已超2000条,阅读量更是达到了387万。

    有网友表示:“广告一出,顿然醒悟,去超市除了可以捏方便面,原来还可以拧老干妈,解压。”还有网友称,“拧开干妈看穿一切,成功被洗脑。”“真的是土嗨土嗨的。”“接地气,贴合产品,这个舞可以说让人过目不忘。”“原来这才是老干妈的正确打开方式。”“干妈你变了。”

    不仅如此,老干妈联合聚划算还发起#南北饭圈#的话题,国民女神老干妈代表南队发声。对此还特意打造了一组土味潮海报,并顺势推出老干妈礼盒和土摇包,传递了老干妈“看穿一切,C味出道”。借助具有地域差异的话题展开味道PK,吸引受众为#南北饭圈#站队。从侧面再次聚焦老干妈的聚划算活动,为线上电商引流。

    就视频广告,老干妈相关工作人员称“不太清楚”。“我们总公司这边是不做广告推广的,可能是下面的经销商或分销商做的。”老干妈(陶华碧)牌油制辣椒是贵州地区传统风味食品之一。生产“老干妈”的公司,是位于贵州省贵阳的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据微猫搜索查询显示,南明老干妈注册成立于1997年10月,注册资本1000万元。成立之初,公司由陶华碧全资出资成立。

    据了解,2014年6月,老干妈股权结构变更,陶华碧将个人仅持有的1%股权转交给次子李妙行(曾用名李辉),李妙行持股51%,李贵山持股49%。陶华碧全身而退,老干妈进入“后陶华碧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