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肉松月饼含棉花 月饼含有棉花视频引起消费者质疑!

    中秋节已经过去了,你在这个中秋节有没有吃月饼呢?其实对于部分市民来说,当然就是会吃月饼了,不过现在视频在网上疯传着,因为视频内容称肉松月饼含棉花,这是怎么回事呢?

    肉松是什么做的
    肉松是什么做的

    肉松你吃过没有呢?其实在上年的时候也有人认为肉松是棉花做的,其实并不是这样的,棉花比肉松更加贵,所以你吃的就是真正的肉松。现在肉松月饼含棉花只是谣言,千万不要相信了!

    当日晚上,“棉花肉松”的视频制作者金某(男,51岁,临海市杜桥镇人,某村村主任)到杜桥派出所投案。金某称,自己一直比较关注食品安全信息,此前看到过“棉花肉松”的信息并信以为真。

    9月13日,金某的妻子在天发烘焙买了10个肉松月饼,吃的时候感觉肉松嚼不烂。于是金某自己操作将月饼内的肉松放在水里洗,自行得出结论:肉松是棉花做的。该过程由金某的妻子拍下视频,并由金某发布到微信群中。

    金某到案后仍坚称:肉松肯定有问题!9月15日下午,临海市场监督局对天发烘培的涉事月饼出具了鉴定报告,涉事月饼中使用的是鸡肉松,并非棉花。见到鉴定报告的金某终于低下了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