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网红营业实力惊人 网红年入达150亿日元

    网红人人都想要做,但是作为一名网红,背后的辛酸有时候无人知晓,但是在你成功之后,那么收入也是十分可观的,因为现在数据指出中国网红营业实力惊人,年入达150亿日元已经不是问题了。

    网红吸金能力
    网红吸金能力

    网红在这几年时间里面迅速火爆,这一点大家都会知道的,因为人人都会加入到网红这个行业,成为一名真正的网红,实现高收入。如今网红吸金能力超厉害,总收入已经突破530亿人民币。

    英国《经济学人》杂志去年3月报道称,在“中国网红元年”的2016年,网红的总收入已经突破530亿人民币。其中大半是广告收入、网红成立的网店营业收入和网红公司的收入。某网红的淘宝店在2018年创下了10亿元(约150亿日元)的销售纪录。

    考虑到网红市场产生的巨大经济效益,(日本)面向占访日游客总数27%的中国游客进行宣传时,使用网红宣传方式的并不少,但是许多没有收到成效。因为日本企业和地方政府在使用网红营销方面并没有摸透规律。

    在中国当网红的日本人Maki现在有21万微博粉丝,在抖音则有16万粉丝。她认为,在日本流行的内容不一定适用于中国,最重要的是本地化。例如,某日本服装企业在抖音上的视频内容大多是单纯介绍公司情况或产品,非常单调,点击数寥寥。Maki说:“中国已经是一个网红大国了,他们做出来的视频质量非常高。所以就算是很有名的企业,视频做得不好看也不会有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