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节去哪里旅游合适 适合十一国庆旅游的地方

    国庆节离我们越来越近啦!国庆节是放假7天,相信有很多人不会错过这个假期。会选择去旅游,既然说到旅游,你选好旅游目的地了吗?你认为国庆节去哪里旅游合适呢?据小编知道,有几个地方是非常适合国庆去旅游的。

    国庆节旅游目的地
    国庆节旅游目的地

    中秋节刚刚过去,大家开始期待国庆节的到来了。距离今年国庆节还有13天时间,现在有人开始计划旅游工作了。那么,今年国庆节去哪里旅游合适呢?这个问题值得讨论。还不知道去哪旅游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小编推出的地方。

    九寨沟:九寨沟,因沟内有九个藏族寨子而得名。中国最美的水景,美丽的童话世界。在九寨沟内的藏族古寨里体验藏族风情也为一大特色。位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沟县漳扎镇,距离成都540公里,车程8-10小时。

    泰山:泰山作为五岳之首,直通帝座的世界双遗产地质公园,即使不是节假日,也是大家旅游的首选之地,但是如果遇到节假日,泰山就成了人山人海,从十八盘一直到玉皇顶,一直都是人头。

    张家界:张家界景区共分为四大块,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杨家界自然保护区,天子山自然保护区,索溪峪自然保护区四大景区,统称为武陵源风景名胜区。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是中国第一个国家森林公园,景区集神奇、钟秀、雄浑、原始、清新于一体,以岩称奇。园内连绵重叠着数以千计的石峰,奇峰陡峭嵯峨,千姿百态,或孤峰独秀,或群峰相依,造型完美,形神兼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