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时代快充战升级 OPPO推出的快充10月商用

    八月以来,国内的5G手机开始陆续上市,在我们目前了解到的信息中,中兴、华为、vivo等品牌,先后都发布了自己的5G手机产品,不过,除了手机产品以外,5G时代快充战升级,在5G持三重快充的情况下,OPPO推出的快充10月商用了。

    推出OPPO叫闪充功能
    推出OPPO叫闪充功能

    再过几天,又将有一场5G手机新品发布会袭来,这是由小米公司举行的5G手机发布会,此次发布会,小米公司将会为广大消费者带来2款5G手机,分别是小米9 Pro 5G,还有小米MIX 5G版本,其中,小米9 Pro 5G手机有一个特色,因为它拥有“三重”快充。

    所谓的三重快充,指的是40W有线充+30W无线充+10W反向充,它的电池容量为4000mAh。随着5G时代快充战升级,在9月17日下午,OPPO公司闪充团队负责人正式宣布,OPPO推出的快充10月商用,宣称“充电5分钟,支持开黑2小时”,它的名字也叫“OPPO叫闪充”。

    打响5G时代快充战
    打响5G时代快充战

    据介绍,SuperVOOC 2.0将首发搭载OPPO Reno Ace产品中,它也将于今年10月份发布,仅需30分钟就能充满4000毫安时电池容量的手机,或将成为最快、最领先的商用充电技术。30W无线闪充技术,也将于10月份在K5产品中这正式商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