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国内成品油价或出现两连涨

    油价每隔十个工作日调整一次,而今天就是国内成品油价调整的日子。那么,油价是否继续上涨呢?从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来看,9月份成品油价将出现两连涨的局面。趁着现在油价还没有调整,车主们还是先加满油吧!

    成品油价上涨
    成品油价上涨

    油价上涨是很多人不愿看到的局面,但我们又不能控制。只能掏多点钱加油,然而,今晚24时成品油调价窗口再度开启,根据国内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油价会迎来上涨。本轮油价调整落实后,9月就实现了两连涨!

    9月3日,国内成品油价已经历一次上调,若18日调价落地,将和本次油价调整形成两连涨。对于国内而言,本周即将迎来调价窗口的成品油价格或将受到直接影响。机构预计,18日24时国内成品油价上调概率大增,或出现两连涨。

    当前预计油价将上调90元/吨,较前一个工作日涨幅拉宽了40元/吨。本轮油价调整将在2019年9月18日开启,也就是今天晚上。按照当前的走势,油价迎来年内第11涨概率极大。

    国际油价方面:由于沙特阿美两处重要的油田在14日遭遇到了无人机的袭击,导致其关闭了一半的原油产量。中东的紧张局势以及投资者对国际原油供应不足的担忧急剧升温,昨日收盘国际油价再度暴涨。

    截止16日收盘,WTI原油价格上涨8.05元,涨幅14.68%,收于62.90美元,创2008年12月以来最大单日涨幅,近月合约日交易量升至130万张,创2008年以来新高。布伦特原油价格上涨8.80美元,涨幅14.61%,收于69.02美元,创自1988年以来最大单日涨幅,日交易量超200万手,创历史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