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非洲猪瘟疫情 防止疫情爆发扑杀近4000头猪

    对于猪瘟,我们都是十分害怕的,如果现在我国持续出现猪瘟,那么就是有不少养殖户受到牵连了,甚至导致我们消费者损失。如今消息指出韩国非洲猪瘟疫情爆发了,将扑杀近4000头猪。

    猪瘟疫情情况
    猪瘟疫情情况

    韩国出现了猪瘟疫情,此事引发关注,其实现在猪瘟一旦发生了,如果不好好控制,那么后果就是十分严重了。如今韩国政府确认该国首次出现非洲猪瘟疫情,已经进行了防止疫情爆发情况了!

    韩国农林畜产食品部表示,当地时间17日清晨6时许,位于京畿道坡州市的一个养猪场内的病猪被确诊感染非洲猪瘟病毒。韩国已把非洲猪瘟警戒水平提升至最高级,并将扑杀近4000头猪,以防止病毒传播。

    报道称,韩国农林畜产食品部已下令在全国范围内暂时停止生猪和相关牲畜的运输,期限48小时,以遏制病毒的传播,同时调查病毒的来源。据韩国国家统计局数据,韩国有1130万头生猪。韩国海关数据显示,2018年韩国进口猪肉超过57万吨。据悉,非洲猪瘟不会传染给人,但猪一旦感染病毒,致死率非常高。目前非洲猪瘟疫情已在亚洲多国蔓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