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月70城房价出炉 济南新房价格首次出现下降

    房价是每个月都有变动的,有升有降,买房的人每个月都在关注房价动向,如果下降幅度,就立即买房子。然而,今年8月70城房价出炉了,从数据来看,有55个城市的二手房价格上涨了,另外,有67个城市已经连续上涨2个月了。

    55城二手房价格上涨
    55城二手房价格上涨

    每个月房价变动的情况,国家统计局都会呈现出来,这几个月房价上涨数量仍然持高位。2019年8月70城房价出炉了,新房和二手房涨幅收窄了,处于稳定状态。而青岛二手房价格连续下降,降幅达到了0.3%。

    9月17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19年8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数据。数据显示:一线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涨幅均与上月相同或回落;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涨幅略升。二手住宅涨幅与上月相同。总体来看,房价上涨城市数量继续维持高位。67城市新建住宅连续2个月上涨,二手房55城市上涨。但从总体上来看:不论是新建住宅还是二手房住宅,涨幅均明显收窄,房价基本维持稳定。

    济南新房价格环比下跌0.2%,这也是今年以来,济南新房价格首次出现下降。同时,济南、青岛两地二手房价格继续降价,这已是济南二手房价格持续降价的5个月,青岛二手房价格持续降价的第7个月。

    青岛方面,8月份新房价格环比上涨0.5%,二手房价格环比下降0.4%。据了解,青岛二手房价格从今年3月份开始下降,这已是连续下降的第7个月份。今年2月份起,青岛二手房价格出现了0.3%的降幅,到6、7月份,二手房价格环比降幅均达到0.6%。

    数据显示8月份烟台新房房价环比上涨0.8%,二手房价格环比上涨0.6%;济宁新房价格环比涨1.2%,二手房价格环比上涨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