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Costco万瓶茅台再售罄 茅台被热炒原因是什么

    茅台酒应该大多数人都很熟悉了,不同的地方售卖的茅台酒价格是有所不同的,大家都知道茅台酒的价格昂贵,所以都是想要买到价格划算的茅台酒的,所以在大陆Costco首家门店开业之后,是有不少人去抢购茅台酒的,近日Costco万瓶茅台再售罄,是怎么样的呢?

    茅台被热炒
    茅台被热炒

    Costco是美国最大的连锁会员制仓储量贩店了,在中国上海的首家店开业半天就被买到被迫停业,可见它的火爆程度,当然想要在Costco购物是要先办理会员卡的,Costco店的茅台抢购火热,那么这茅台被热炒原因是什么呢?

    Costco茅台售罄

    中秋节前,Costco上海店又进了10000多瓶茅台酒,并以1499元/瓶的官方定价“平价”销售,结果再次被抢购一空。9月13日,中秋节当天,茅台集团董事长李保芳暗访了茅台专卖店并强调:“茅台酒是拿来喝的,不是拿来炒的,请不要做‘黄牛’,不要非法倒卖茅台酒。”

    茅台酒价格多少
    茅台酒价格多少

    而此前,贵州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公告,公开征集茅台酒市场领域违法违规线索。这说明茅台专项整治开始。在业内分析看来,茅台酒价格的正常回落,与茅台加大投放有关。而近年来,每逢中秋、国庆和春节等旺季,茅台方面均会加大市场投放。

    市场指导价1499元,零售价却涨到2700元左右,这其中巨大的差价是导致茅台被热炒的主要原因。如今,茅台已经不止一瓶酒了,而是已经具备了金融属性的投资品。很多人囤货惜售,市面上甚至一瓶难求。所以这Costco万瓶茅台再售罄,你有抢购到茅台酒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