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又内测新版本 新功能将会有哪些变化?

    微信大家都会知道的,毕竟现在我们也是十分喜欢使用微信,微信已经改变了我们的一切,实现了更多的便利。日前,微信又内测新版本了,不但增加了新功能而且颜色看起来更丰富,你更新没有呢?

    微信更新下载
    微信更新下载

    最近,微信的内测版又更新了,这次更新到7.0.7版本,和最新正式版(7.0.6)对比又增加了一些新功能,而且,相较于正式版,内测版还添加了一些彩色图标,颜色看起来更丰富。

    内测新版本相比正式版在功能上的变化如有提现在如下几个方面,比如1、好友详情页变化;2、发送图片功能发生变化;3、公众号详情页发生变化;4、小程序页面等可选项发生变化等4个方面,如果想对其有更多的了解不妨申请内测体验下或者等待正式版更新。

    不得不说,现在微信在我国十分火爆,人人都会使用微信,毕竟在任何情况下,微信起到最大的作用,所以常年以来备受关注。不过,现在微信更新功能版本了,如果你想要体验一下不妨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