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我国泡面市场大幅回暖 预测2019年中国方便面销量

    泡面对我们来说,绝对是非常熟悉的,中国作为最大的方便面消费国,我国的消费者在泡面的需求上,远比其他国家消费者要大,现如今,我国泡面市场大幅回暖,知道是什么原因吗?预测2019年中国方便面销量,你觉得会有多少?

    中国泡面市场回暖
    中国泡面市场回暖

    你还有吃泡面的习惯吗?在中国,泡面是人们十分常见的食物,作为早餐、宵夜,甚至有的时候,能代替中午饭,虽然这并非是一种好的饮食习惯,但是对消费者而言,这也是他们对泡面的一种需求,只是,从2013年开始,一直到2016年,我国的方便面销量就没有那么好了。

    据报道介绍称,在2013年至2016年这段时间,中国方便面销量从462.2亿包,开始出现大幅下跌,跌至385.2亿份。自从2017年开始,我国泡面市场大幅回暖,销量才慢慢攀升至389.6亿包。进而在2018年的时候,再次攀升至402.5亿包。根据目前市场行情,世界方便面协会预测2019年中国方便面销量,你猜是多少?

    方便面销售额及销量提升
    方便面销售额及销量提升

    据北京日报报道,中国方便食品大会新闻发布会在9月12日正式召开,会议上发布的数据显示,中国方便面行业通过转型升级,焕发出新增长动力,如今我国泡面市场大幅回暖,那个方便面的黄金时代似乎又回来了。据预测,2019年中国方便面的销量,有望保持在400亿份。目前可以确定的是,不仅是泡面的销售额在增长,中国方便面的产销量也在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