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暗访热销月饼生产线 这样生产的月饼你敢吃吗?

    月饼是中秋节不可缺少的产品了,每年中秋的到来月饼都是很畅销的,特别是月饼的口味众多,大家都会选择自己喜欢的月饼购买的,但是在近日暗访热销月饼生产线中,知道月饼如何生产的,你还敢吃吗?

    月饼的生产
    月饼的生产

    随着社会的发展,现在大家过节都有了很多不一样的方式,而月饼的话也不仅仅只有传统的口味了,不同品牌的月饼众多,线上线下都是可以购买的,所以你有在网上买过月饼吗?

    网购月饼怎么样

    山东泰安龙廷镇是网售月饼的重要产地,其中苗东村日产数万斤仍供不应求。中秋前夕,有拍客实地探访发现:村内的三家月饼厂生产环境简陋,苍蝇乱飞,加工设备布满油污,地面脏乱,馅料掉落后工人直接拾起继续加工。

    食品的安全问题越来越受重视了,而网购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的潮流,中秋节选择在网上买月饼的人不在少数,但是要是看到脏乱差的环境下生产月饼,消费者肯定是会非常气愤,并且不会购买的,所以你网购的月饼可能这样产的,购买月饼要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