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被冻结就是黑户吗 需知道是什么情况被冻结

    如今用户们在生活中使用信用卡,要是出现逾期或者套现的行为,那么信用卡是有可能被冻结的,这样就不能继续使用。不过网友们知道信用卡被冻结就是黑户吗?下面一起来看看答案吧。

    并不是的,信用卡出现冻结的情况,需要对冻结产生的具体问题有所了解,才可以申请银行解冻。

    1、在日常的使用过程中,一旦出现信用卡被冻结的情况,就应该要明确具体的解冻方法。当密码、有效期及CVV码等卡片信息输错时,则应该要持本人有效证件,到任意支行办理。在去办理之前,应先咨询对应银行客服人员。

    2、针对经常不按时还款的情况,偶尔一两次的逾期,银行是不会冻结信用卡的,通常情况下只会收取利息和滞纳金。一旦逾期次数过多,超过银行规定的次数,就属于恶意透支,银行将会将信用卡冻结。

    3、针对信用卡涉嫌套现的情况,主要是指信用卡持有人,每个月都有大额消费,占固定额度的百分之九十以上。将会被银行判定恶意套现,进而会将信用卡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