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值得买回应服务异常 未发现数据丢失和泄露

    购物的时候,可能也会遇到选择困难的时候,于是经常会想要知道,到底什么东西值得买,什么不值得买,这不,现在就有这么一款软件,告诉你什么值得买,只可惜前不久出现异常了,对此,APP应用程序什么值得买回应服务异常称,未发现数据丢失和泄露。

    什么值得买APP服务异常
    什么值得买APP服务异常

    什么值得买,是一款APP,也是个网购产品推荐网站,一开始会推送优惠信息,但是后来慢慢地加入了其他一些频道,比如海淘、原创(原晒物、经验)、资讯、众测百科等等,现在是一个深受用户青睐的网购推荐平台。

    昨天下午开始,有消费者开始反映,什么值得买APP无法访问,就连官方网站也进不去,出现服务异常的现象。据悉,从出现异常到官方回应,什么值得买服务中断超过了2个小时。直到当天晚上19点左右,什么值得买回应服务异常问题,表示正在积极修复。

    在官方发布的致歉公告中,什么值得买回应服务异常称,目前并未发现数据丢失和泄露,请消费者用户放心,对此给用户造成的不变,深表歉意,至于此次服务出现异常情况,是由于服务器遭受大面积攻击,目前公司已经向公安机关报案,也会积极配合对攻击源进行追踪。经紧急排查和修复,什么值得买网站正在逐步恢复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