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故宫开放时间调整 买票参观故宫博物院要注意了!

    首先故宫是很多人都想要前往参观旅行的一个景点之一了,每年去故宫的人都是特别多的,相信大家都有注意到近日这故宫暂停开放的通知了,现在又有近两天的故宫开放时间调整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参观故宫博物院
    参观故宫博物院

    故宫博物院位于北京故宫紫禁城内,所以想要买票参观故宫博物院的朋友肯定是要注意到这故宫博物院的开放时间的,本周末,故宫博物院开放时间调整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故宫博物院开放时间

    北京故宫博物院建立于1925年10月10日,位于北京故宫紫禁城内。是在明朝、清朝两代皇宫及其收藏的基础上建立起来的中国综合性博物馆,也是中国最大的古代文化艺术博物馆,其文物收藏主要来源于清代宫中旧藏,是第一批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从2014年1月1日起,北京故宫博物院几乎每周一闭馆。

    据故宫博物院官方微博今日消息,为配合国庆70周年庆祝活动第二次全流程演练,接有关部门通知,故宫博物院于2019年9月14日、15日两天,开放时间临时调整为上午8时30分至下午16时。下午15时止票,15时10分停止检票,16时闭馆清场。所以有买票参观故宫博物院要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