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迪士尼食品细则 哪些食品不能带进迪士尼?

    迪士尼不给外带食物进入,这一点引起了不少游客的吐槽,毕竟迪士尼里面的东西也是比较昂贵的,贵到我们买不起。不过通过事件的发酵之后,现在迪士尼食品细则规定出炉了,可以外带食物进入了。

    迪士尼最新规定
    迪士尼最新规定

    迪士尼乐园被大学生起诉了,所以当中的问题也被一一揭露出来了,比如在进入的时候安检就会翻包检查,这已经属于侵犯我们游客的隐私了,而且食物也不给带进去。虽然迪士尼现在可以外带食物,但是有一些食物不给带进去的,来了解一下!

    实施食品携带新规后,什么食物能带?什么又不能带?记者了解到,可以携带的是可供本人食用的食品及饮料。而不允许携带的包括:需加热、再加热、加工、冷藏或保温的食品及带有刺激性气味的食品。这些食物包括(但不限于)需加热水食用的方便面、带自热功能的食品,以及榴莲等。

    对于备受争议的开包安检,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依然坚持: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政府部门的指导意见,所有游客及其随身行李在进入上海迪士尼乐园前必须进行安全检查。游客需要遵循演职人员的指引进行安全检查程序。所有个人随身行李都必须接受检查,所有游客都需要通过金属探测器。

    “确保所有游客和演职人员的安全是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进行一切工作的首要原则。这一安全检查程序建立在全球迪士尼乐园60余年的运营经验基础之上,每一座迪士尼度假区目的地每天都在执行类似的安全检查程序。”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有关人士表示。

    不过,为了尽可能降低安全检查对游客体验的影响,度假区团队也将实行更友好、人性化的安检流程和服务。建议游客在安检时可以自己打开包袋,如安检人员有要求,游客可自行将可疑物品取出,并在完成检查后放回。未来,上海迪士尼还将采用如X光机在内的安检设备,辅助人工服务等手段进一步优化安检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