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首套房贷款利率 8月全国首套房贷利率上涨

    买房是很多人都非常看重的一件事情了,不同的地区房价是会有所差异的,大家都想要买到价格划算的房子,但是因为买房是一笔不小的支出了,全款买房难免有压力,所以大家都是会选择贷款买房的,那么在北京首套房贷款利率是多少呢?

    房贷款利率多少
    房贷款利率多少

    房贷款利率其实就是指用房产在银行办理的贷款,而且这个贷款是要给银行支付利息的,近日有消息称8月全国首套房贷利率上涨,那么具体上涨了多少是大家想要知道的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全国首套房贷利率

    2019年8月,全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47%,环比上涨了3BP;二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78%,环比上涨2BP,相当于在目前的5年期LPR水平上分别加了62个BP和93个BP,均远高于新政规定的利率下限。

    北京房贷款利率
    北京房贷款利率

    首套房方面,8月份17城市房贷利率水平本月有所上涨。一线城市中,8月广州地区首套房贷款利率平均水平环比上涨了4BP,其他城市维持上月水平不变;二线城市中,苏州、无锡、沈阳、长沙四城实现三月连涨,沈阳本月涨幅高达23BP。综合来看,与6、7月相比,8月份房贷利率上涨趋势的覆盖城市数量和上涨幅度,均呈现出上升的态势。

    而北京首套房贷款利率的话,是不得低于5.4%的,北京地区新的个人住房贷款定价基准为:首套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利率不低于相应期限LPR(贷款市场报价利率)+55个基点(一个基点等于0.01%),二套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利率不低于相应期限LPR+105个基点。

    有记者了解到,已经有银行按这样的定价规则确定客户房贷利率。按照央行8月20日公布的5年期LPR4.85%的水平计算,北京市首套个人住房贷款利率下限是5.4%,二套是5.9%。该水平与北京当前主要中资银行新发放的个人住房贷款利率水平基本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