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汽本田出新车 新车或将定位于年轻潮流用户

    如果让你选择,你会购买什么车呢?其实我们都知道,现在本田汽车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毕竟一直以来销量都是不错的,排在前面。不过现在,消息指出广汽本田出新车了,或瞄准年轻潮流用户促涨销量。

    本田新车价格
    本田新车价格

    “皓影”降临,这是本田汽车最新款,目前将会在今年之内上市的,你有没有去了解过呢?不过现在这款新车优惠瞄准年轻用户的,所以未来销量也会大增,各方面都进行了不一样的调整,来了解一下!

    外观设计方面,新车采用了本田家族最新的设计元素,并在细节方面进行调整,让其整体看上去更加棱角分明,颇具越野气质。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34mm/1855mm/1679mm,轴距为2661(2660)mm。据猜测,新车或将定位于年轻潮流用户,外观设计更加精致动感,引领新风向。该车未来有望推出BlackEdition特别版车型。

    快报数据显示,广汽本田1-8月累计销量502,863辆,同比增长11.5%,8月销量达到56,357辆。这一“成绩”显然是亮眼的。而且今年内,广汽本田首款搭载SPORTEV的纯电动SUVVE-1即将发售,全新SUV皓影也会上市,两款新车无疑将带给用户更加多元化的购车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