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版人民币发行 第五套人民币最新消息公布!

    人民币是不是你喜欢的呢?其实在上几个月时间里面,我国已经多次指出将会更新发行新版人民币了,因为市场的需求会及时发行新版人民币。目前新版人民币发行了,在8月30日正式发行!

    第五套人民币防伪性能
    第五套人民币防伪性能

    2019年8月30日,2019年版第五套人民币(以下简称新版人民币)开始发行。招商银行上海分行从数月前已经开始了各项准备工作,积极推动对外宣传、社会商用机告知、开展行内培训等工作,稳步落实新版人民币库存备库和柜面机具验证,同时在招商银行App上开通2019年版第五套人民币预约服务,多举措确保新版钞顺利发行。

    借助人民银行上海分行代理库管理优势,发行当天上午9:15,招行上海金葵花客户孙女士就成功兑换81.6元金额的新版人民币,兑换面额包括50元1张、20元1张,10元1张,硬币1元5角,1角各1枚,这是招行系统内第一位拿到新版人民币的客户。

    为更加方便市民兑换新钞,招商银行上海分行在全市范围内首推新版人民币线上预约服务。市民打开招商银行App进入上海专区——线上营业厅——现金预约(人民币)——2019年版第五套人民币预约,选择区域、支行、日期以及各种面额新钞的数量,点击提交即完成预约,然后按照约定时间至所选网点就可办理兑换业务,大大提升了客户新钞兑换体验。在招行某网点,市民周先生体验了该功能后,赞口不绝:“招行手机银行能够预约兑换新版钞,太棒了!趁着新版钞发行,我正想换几张好好学习下新版人民币的防伪功能呢,线上预约真是方便多了!”

    一直以来,招商银行上海分行全力推进、深入落实各项现金服务工作。本次2019年版第五套人民币的发行,再次检验了招商银行“最佳客户体验”银行的实践成果。接下来,招商银行上海分行将继续积极创新,扎实做好各项现金服务工作,为打造稳定、和谐的人民币现金流通环境不断努力。

    人民币发行时间相信大家都会知道了,在发行当天引起了不少市民的关注,而且这也是我们最想要看到的,毕竟新版人民币是不一样,在任何方面都已经提升了各种的防伪性能等等,不过我们在收取人民币的时候也需要认真分辨一下真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