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西高中免学费 本学年免除学费共计220余万元

    九月是很多学生开学的日子,新学期的开始,对于学生们和家长们来说,这学费肯定是要了解的,不同的学校需要的学费是不同的,但是近日有消息称江西高中免学费,这是怎么回事呢?

    高中教育免学费
    高中教育免学费

    很多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有好的教育,所以选择好的学校也是家长们的愿望了,还有的家长是因为家庭条件的原因,所以在择校方面也会考虑到学费的,如果有高中免学费的话,这学费谁来负担呢?

    高中免学费教育

    9月10日,铜鼓县在全县教师节表彰大会上宣布,从今年秋季开始,高中教育全部免学费,本学期高中生已交的学费全部退还。据悉,这是宜春市首个实行高中教育全部免学费的县(市、区)。

    铜鼓县是革命老区,总人口14万人,经济基础相对薄弱。据县教育体育局局长李政介绍,对高中学生免学费,有利于解决贫困学生读书难的问题,促进全县教育事业持续、均衡、协调发展,提高人民群众教育获得感。

    据了解,今年秋季开学后,全县高中在校学生每人每年800元学费全部由县财政负担,本学年免除学费共计220余万元。李政表示,本学期铜鼓中学2700余名高中生已交纳的学费(职业高中学生早已免除)将在一周内全额退回给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