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共享充电宝一起涨价 充电一小时花8元你愿意买单吗?

    其实共享充电宝在市面上随处可见的,而且当手机没有电时大家就会使用共享充电宝了,但是共享充电宝收费怎么样呢?然而近日,消息指出共享充电宝一起涨价,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共享充电宝怎么收费
    共享充电宝怎么收费

    你有使用过共享充电宝吗?如今共享充电宝在市面上很受欢迎的,但是至于它的收费标准是许多人关心的。据了解,如今共享充电宝齐涨价,引起了大家的热议,那么,充电一小时花8元你愿意买单吗?

    近日,不少消费者发现,许多共享充电宝品牌都出现了涨价情况,甚至部分共享充电宝8元1小时,如此涨价让用户们大跌眼镜。据消费者反映,顺电、怪兽充电等品牌已有部分机柜价格涨至2.5元/30分钟,即每小时5元。

    央视财经报道称,有商家表示,目前共享充电宝最高收费标准已达到每小时8元,主要集中在景区、口岸等人流量大、地段好的区域;而定价为每小时1元的机柜已是少数。对共享充电宝大幅提价的情况,部分消费者表示难以接受。“如果价格普遍涨到5元甚至8元,借一次可能就得花几十元,多借几次比买充电宝还要贵,得不偿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