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故宫暂停开放通知 故宫博物院什么时候开放

    众所周知,每年的4月份到10月份都是参观故宫博物院的旺季,然而,眼看马上就要迎来中秋国庆双节了,相信不少人都计划到故宫参观一下。但是很遗憾!刚接到故宫暂停开放通知,那么故宫暂停开放时间是什么时候,还有暂停开放的原因是什么?

    故宫暂停开放的原因
    故宫暂停开放的原因

    其实,北京故宫具有很多中国古代的文化值得我们去关注的,然而,故宫也是备受欢迎的旅游景点,充满古代文化的故宫真是很美。近日,根据工作需要和安排,故宫暂停开放通知公布出来了,那么故宫博物院什么时候开放呢?

    9月11日,故宫博物院官网宣布,故宫博物院于2019年9月21日至10月1日,暂停对社会开放。故宫暂停开放的原因故宫博物院没有详细说明,只是说工作需要和安排所以导致故宫暂停开放。根据故宫博物院对外的通知,10月2日起故宫博物院才会开放。

    据了解北京故宫博物院建立于1925年10月10日,位于北京故宫紫禁城内。是在明朝、清朝两代皇宫及其收藏的基础上建立起来的中国综合性博物馆,也是中国最大的古代文化艺术博物馆,其文物收藏主要来源于清代宫中旧藏,是第一批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