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有桩新模式 北京全城正式上线有桩新模式

    对用户而言,ofo小黄车虽不再像过去那般辉煌,但是在共享单车领域,也是个老品牌了,今年以来,ofo有桩新模式备受消费者的期待,也令广大用户重新认识到ofo小黄车,如今,北京全城正式上线有桩新模式,你体验过了吗?

    小黄车ofo有桩模式
    小黄车ofo有桩模式

    什么是有桩模式?如果你在广东深圳,可能也已经认识到这一全新模式了,因为今年8月份的时候,ofo有桩新模式已经在深圳全面上线,不过目前只有罗湖区和福田区有这一模式。继ofo有桩新模式上线深圳后,在九月之初,北京全城正式上线有桩新模式了。

    9月10日消息称,ofo于北京全城正式上线有桩新模式,桩点数量达2万个。这也是继深圳后,第二个全面开启ofo有桩新模式的城市,北京推行的有桩模式提供了2倍于其他城市停车点密度的虚拟桩,在不同的场景,将提供不同的停车可选方案。

    北京上线ofo有桩
    北京上线ofo有桩

    值得一提的是,ofo车桩是采用了改造过的实体车,在车头增加“P”型提示牌进行固定。如果没有找到线下“P”牌车桩,那么用户就可通过虚拟桩的指引,以及GPS经纬度断定等AIP辅助停车的办法,进而完成停车。要注意,使用ofo有桩新模式后,乱停车是要交管理费的,第一次不收费,多次出现乱停车,将要收取20元。